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葆华十年感言:感悟3•18

发布时间:2015-05-25 16:45:04  来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李葆华

  男

  2005年6月6日入职

  (到今年6月为)十年老员工

  现任 销售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感悟3•18

  3月18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11年前的3月18日广汽吉奥的前身——吉奥汽车横空出世。吉奥汽车出现创造了很多行业奇迹:公司成立后仅168天就实现首辆吉奥汽车正式下线,不到100天时间实现新车批量投放市场,创造了中国民营企业造车的“吉奥速度”。在当时整个皮卡、SUV行业处于冰冻期、发展举步维艰的时候,横刀立马、高调“杀入”。在缪总的正确领导、决策下、在老一代吉奥人的共同努力下,吉奥汽车迅速崛起、被行业关注、销售量直追当时的长城汽车

  3•18是一个时间符号,也是吉奥一代精神的标志,这个精神就是:立即行动。在这个精神的感召下,老一代吉奥人在当时的有限条件下不等、不靠,自己找出路、自己觅活路。因为大家的齐心协力、志同道合、携手前行,所以有了吉奥汽车后续的一步步坚实的发展之路。

  今天我们做为老员工的代表在这里回顾公司的发展和自我的人生成熟之路,我想:首先我们要感谢缪总、感谢吉奥给了我们这么一个平台,给了我们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践行者、自助品牌大旗扛旗人的荣誉;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鞭策:公司的发展还面临很多挑战、人生的自我完善还有许多路要走,作为老员工我们要继承3•18精神,把他传承给身边的每一位工友;我们要把3•18精神体现在我们日常的每项工作中,让公司的发展更快速;我们要宣传3•18精神,让这种文化影响到我们的每一个合作伙伴。

  经过十来年的风风雨雨,我们放弃了许多,但同时,我们也沉淀了很多,在座的各位,就是公司多年沉淀下来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积极势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