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输出139马力 哈弗H6 1.3T实车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6-02-06 09:48:3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有国内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哈弗H61.3T车型的实车照,新车搭载一台可输出139马力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哈弗H61.3T车型基本与目前在售的其他排量哈弗H6车型保持一致,尾部的“1.3GDIT”标识直接证明了该车的身份。而通过内饰照我们看到该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真皮座椅等配置。而变速箱挡把位置则被伪装覆盖,这很可能预示着未来该车将推出手动挡、自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配备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相比现款哈弗H6所使用的1.5T发动机降低了11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根据燃料消耗目录来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这并不否定哈弗H61.3T车型自动挡车型推出的可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