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6纽约车展前瞻:马自达新车全球首秀

发布时间:2016-03-11 16:03: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2016纽约车展前瞻:马自达新车全球首秀

  据英国媒体autocar3月10日消息,马自达宣布,将于3月23日在纽约车展上重磅发布一款全新车型。外媒预测,该车很可能是MX-5敞篷车的硬顶版,称为MX-5 Roadster Coupé。

  

  在采访中,马自达称MX-5的硬顶版将配备更轻更紧凑的可折叠车顶。Roadster Coupé将比其1050千克的敞篷版稍重一些,价格很可能比常规版的18495英镑(约17.14万元)售价高500英镑(约4633.13元)左右。

  该车有望成为英国的畅销车型之一。由于英国人对隔音及电动和敞篷车的偏爱,Mk3 MX-5硬顶版销量在英国市场中占了80%。

  (实习编译:李煜敏审稿:刘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