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预约试驾享多重惊喜

发布时间:2016-03-25 10:2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惊喜一:“看直播,注册信息将有机会免费得昌河Q25“活动

  活动介绍:

  凡是在北汽集团昌河汽车Q25 上市期间,参与上市“看直播,免费得昌河Q25”活动 , 就有机会获得昌河Q25一辆(三年使用权),驾昌河Q25,享智趣之行。

  奖品名额:1名

  活动时间:

  3月22日-3月31日

  参与规则:

  点击【试驾体验】,填写资料,等待后续昌河汽车官方统一进行抽奖并进行公告。

  活动说明:

  1、此活动为北汽集团昌河汽车官方活动,最终由昌河汽车官方汇总所有参与者资料后,由官方抽奖系统进行抽

  2、获奖名单4月15日在昌河汽车官网公布,昌河汽车工作人员将根据用户留下的联系方式进行确认通知,如因网友填写资料有误或网友个人原因,导致昌河汽车工作人员未能在获奖名单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与获奖者取得联系的,视获奖用户为自动放弃。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西昌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惊喜二:“昌河Q25VIP大招募 尊享超值礼遇”

  即日起,凡是购买成为昌河Q25车主的用户都立即享有黄金VIP级礼遇:

  礼遇一、更可靠:尊享180天“只换不修”无忧服务

  (180天内发动机、变速器、车身、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关键零部件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换车)

  礼遇二、更快捷:专享维修绿色通道,服务无需等待

  礼遇三、更贴心:畅享终身免费保养(购车前5000名用户),一对一专属服务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礼遇四、北汽昌河金融(车贷通)0首付!0利息!贷小Q超简单 灵动生活轻松拥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西昌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