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面包车撞上法拉利“伤不起” 维修费估计四五十万

发布时间:2016-04-20 08:13: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18日,凯里开发区学院路段,一辆价值300万元的法拉利轿车与一辆价值数万元的五菱面包相撞,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两车无人员伤亡。

  目击者称,当日上午9时许,这辆五菱面包车在凯里开发区学院路段调头时,不幸与直线行驶的法拉利轿车相撞,法拉利的引擎盖都弹了起来了。不过,面包车司机十分冷静,下车后不停地打电话。

  据悉,事发后,因法拉利轿车价值不菲,引来不少路人围观。一名懂行者称,从法拉利受损情况来看,维修费估计要四五十万元。

  据法拉利车主介绍,他的车是去年买的,包括相关手续费,前后约花去了300万元。

  事后,当地交警迅速赶来处置,很快将道路疏通。

  “受损法拉利维修费的确高昂,事故的责任尚在调查核实中,相关定损工作,保险公司已经介入。”现场一名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