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丰田4月美国销量增长4% 大型车热销

发布时间:2016-05-04 16: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美国》杂志5月3日消息,丰田美国公司4月份销量同比增长4%,与此前埃德蒙兹汽车网以及凯利蓝皮书等多家媒体的预期增幅接近。

  据TrueCar公司数据显示,丰田汽车的平均购车优惠上升了14%,目前为每车2017美元(约合1.31万元人民币),但仍低于汽车产业的平均优惠值3021美元(约合1.96万元人民币)。

  4月份丰田品牌在美销售量为186,243辆,增加了5%。而雷克萨斯豪华车品牌的销售量为24,882辆,下降了4%。

  销售量的增加主要体现在跨界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皮卡车三种类别的车上,而低油价和消费者的喜爱是这类车型热销的原因。丰田品牌旗下这类车的销售量增长了13%,而雷克萨斯旗下这类车的销售量增长了20%。(实习编译:石禹审稿:刘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