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司机开车轧死鸡主人索赔“感情损失”

发布时间:2016-05-10 08:4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女司机开车轧死鸡 主人索赔“感情损失”

  4月29日上午,渝北区的王女士开车轧死一只母鸡,遭鸡主人索赔200元,理由是与鸡有感情了,王女士不服遂拨打110报警。

  渝北警方介绍说,4月29日上午,王女士驾车到渝北两路办事,路过渝北空港某小区后门时,一只母鸡突然从旁边门市窜到马路上,王女士急忙踩刹车,但为时已晚,母鸡命丧车轮下。王女士停好车,到旁边一门市打听,才知道鸡是马路对面一家经营户喂养的。

  王女士敲门但没人应,她见卷闸门上留有老板的电话,拨通后说了事情经过。门市老板刘某赶到现场,看了被轧死的母鸡后,向王女士索要200元赔偿。王女士认为,鸡也就3斤重,不值200元。刘老板则说,自己把这只鸡从小鸡崽喂起,早已有感情了,而且是只正宗土鸡,200元肯定值。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对刘某进行教育和劝解,最后在民警调解下,王女士赔付了对方120元。(黄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