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迪A6Le-tron或11月上市专供国内销售

发布时间:2016-05-16 08:2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奥迪A6L e-torn有望在11月正式上市。该车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只针对中国市场销售。

  

  

  在外观上,奥迪A6L e-torn将与最新款A6L保持基本一致,同时将有着专属的大尺寸轮圈、翼子板上也将标注有“e-torn”字样,同时尾部的排气管将变为隐藏式。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由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5马力,并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根据此前奥迪发布的官方数据,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35km/h,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80km。在性能表现上,该车的0-100k/h加速仅为8.4秒,综合模式下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10km/h,综合油耗仅为2.2L/100km。

  点评:作为国内市场销量最大的豪华C级轿车,奥迪A6L的这款e-torn显得与众不同。此前,华晨宝马已经推出了530Le车型,而奥迪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A6L也将以它为主要竞争对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