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规模达5000万元 乐车邦再获资本巨擘A+轮投资

发布时间:2016-06-16 11: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6日电 2016年6月16日,正值乐车邦上线一周年,公司宣布喜获新加坡淡马锡集团全资子公司祥峰投资的5000万元A+投资。乐车邦在2016年5月20日刚刚宣布获得均胜电子、博汇源领投,红杉资本、百度、车音网跟投的1.3亿元A轮融资。

  祥峰投资是新加坡淡马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背依淡马锡的全球视野和全球资源,同时兼具本土运营和本土决策的理念,是专注互联网与高科技的早期风险投资基金。

  乐车邦同时宣布,6月16日起,乐车邦服务正式开通西安、南京、宁波、郑州、武汉、长沙6大城市,加上原有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天津、苏州、杭州、厦门、佛山、东莞,乐车邦共上线18个城市,合作4S店近2000家。今年计划进入全国32个城市。

  渠道方面,乐车邦不仅在线下4S店服务网络攻城夺寨,在线上合作渠道也吸引了国内一些较大的互联网公司深度合作,例如作为4S店保养独家供应商,入驻百度地图、腾讯汽车、百度糯米、大众点评、车轮查违章等平台;同时在天猫开设旗舰店、入驻京东汽车等平台,在传统线下传播渠道,乐车邦将持续不断的在全国各大城市媒体进行大量的广告投放,塑造品牌形象,让更多车主接触到乐车邦的服务。目前,乐车邦共拥有600万用户。计划通过加大市场传播力度,在年底达到1500万用户数。

  据了解,乐车邦服务上线于2015年6月16日,获得来自红杉资本2600万元的种子轮投资。乐车邦是一家定位于4S店网络的汽车售后服务电商交易平台,服务内容包括:4S保养、事故车、在线技师咨询等模块。乐车邦认为,当下4S店售后服务产能严重过剩,基于这种情况,乐车邦通过整合4S店闲置工位资源,为4S店进行引流,得到4S店一定折扣的售后服务维修保养产品,然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透明标准、原厂品质的维修保养服务。通过整合4S店闲置资源的方式来提供服务,也是乐车邦与其他后市场服务平台的差别所在。在乐车邦的产品体系下,最终为终端用户提供服务的依然是4S店;在此过程中,乐车邦会保证4S店为用户使用原厂件,同时享受保修政策,但是价格接近路边店的价格。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