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2款新车成都车展上市 316i/5GT改款

  

  在本月底即将举行的2013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旗下两款新车将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这两款车型是全新BMW 316i以及BMW 5系GT的中期改款车型。其中316i车型已经由华晨宝马国产,上市后将扩大国产3系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2014款5系GT的上市,也将成为5系GT面世以后的首次改款。

  

  

  此次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的316i车型将搭载宝马旗下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N13B16B)。同时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很可能采用一款手动变速器,以满足消费者对驾驶操控性能的追求,这是316i车型的最大亮点所在。BMW 316i有望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或将下探至26万元左右。

  

  新改款的宝马5系GT车型也将于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的高配版本升级为全LED大灯,灯组的环形“天使眼”上下部分都成了直边设计。该车型将搭载宝马最新的第三代iDrive系统,集成了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控制旋钮。GT 550i车型是独立四座的布局,后排是两个独立座位,因此也能够实现后排的电动调节功能。变速器方面, 2014款进口5系GT将继续采用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

  

  随着中国豪华车市场消费者购车日趋理性,宝马在华销量的增幅有所降低。尽管如此,宝马今年在华销量业绩的绝对值依旧相当可观。最近三年半,宝马宝马品牌2012年在华销量30.32万辆,同比提升将近四成。今年上半年宝马销量累计17.07万辆,同比实现15.65%的增长。

  面对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宝马集团前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在离职前立下誓言:“在未来三年宝马将在华实现第二个100万辆。"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市场营销和渠道业务的伊恩•罗伯森也表示:"未来两到三年,宝马在华销售再创造一个100万辆将不是空话。"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