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款MG6将8月底成都车展首发 配双离合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新款MG6将新配备一台6速TS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MG6谍照』

  通过此前谍照来看,内饰方面,新款MG6内饰布局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换挡杆后方的普通手刹则改变成电子手刹。除此之外,据最新消息,新款MG6将增添诸多配置,例如:启停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坡道辅助等科技配置。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MG6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MG6预计将沿用现款动力配备,采用1.8升自然吸气与1.8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后者则为1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新配备一台6速TST双离合变速箱,我们预计这台变速箱先期将应用于1.8T车型上,未来1.8L自然吸气车型是否搭载,我们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