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国产DS5将亮相成都车展

  来自DS的消息称,其将在成都首秀其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这对于不少钟情于其设计风格但又惮于其高昂售价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据了解,全新DS5将沿袭进口版本车型的设计亮点,个性十足的航空舱式驾驶室、三片式全景天窗、独具匠心的“表链式”座椅、顶级奢华的NAPPA+SEMI ALINE真皮座椅材质、DENON音响、1.6THP明星发动机等将实现承袭。与此同时,全新DS5还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在动力性能、舒适空间和人性科技配置上进行更多升级,同时还将全面提升全新DS5的安全环保配置。

  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曾多次表示,中国已经进入“后豪华车时代”。这个时代的消费者更加喜欢外观前卫时尚、有设计感并拥有成熟品牌文化内涵的产品。“全新DS5就是这种产品”。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 DS还将展出包括冠军战车DS3 WRC、概念车NUMéRO 9、个性敞篷车DS3 敞篷版及全系在售进口车型DS5、DS4和DS3等。

  • 来源:法制晚报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