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将亮相成都车展 北京现代名图最新谍照

将亮相成都车展 北京现代明图最新谍照

  随着合资的深入,北京现代也开始逐渐介入新车的研发,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名图就将是北京现代首款全新研发的新车。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定位介于朗动和索纳塔8之间的中级轿车名图将在8月30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日前,一张疑似名图的路试车谍照正式曝光。

北京现代  名图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外观上看,由于包裹了厚重的伪装很难分辨照片中新车的归属,但是车辆的伪装风格明显是韩系风格,再加上中级车的定位以及和名图概念车相似的轮廓。因此可以初步判断这就是量产版名图的路试车。不过对于这款车归属的疑惑在于排气管的布局,基于索纳塔8平台打造而来的名图应该采用的是双消音器的布局,而路试车则是单消音器双出的设计。或许是为了节省成本在量产车型上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北京现代  名图

  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名图将拥有4710×1820×1470mm的三维尺寸,轴距2770mm。与之匹配的发动机为一台1.8L和一台2.0L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75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94牛米。两套动力系统都提供了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汪琪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