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上市 MINI将增添三款四驱车型

  日前,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MINICOOPER COUNTRYMAN ALL4 Fun版、MINICOOPER COUNTRYMAN ALL4 Excitement版,以及MINICOOPER PACEMAN ALL4三款新车型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

MINIMINIMINI COUNTRYMAN2013款 COOPER  All 4

  『MINICOOPER COUNTRYMAN ALL4官图』

  

发动机参数对比表
参数

1.6L低功率

发动机

1.6L

发动机

1.6T低功率发动机(新增) 1.6T发动机(COOPER S使用)
最大功率 98马力(72kW) 120马力88kW 122马力(90kW) 184马力(135kW)
峰值扭矩 153N·m 160N·m 190N·m 240N·m

  据悉,即将上市的三款新车型是COOPER系列中首批配备1.6T低功率发动机(122马力)和四驱系统的车款。这款最新调校的1.6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9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190N·m/4250rpm,相比现款COOPER S所使用的1.6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降低62马力和50N·m。

  除上述消息之外,朱江还表示将会在2014年正式引入新一代MINI,其将采用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但不会失去现款MINI的经典元素。而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信息,新一代MINI会基于全新的UKL1前轮驱动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可能新增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