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马/MINI五款新车 将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宝马/MINI五款新车 将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八月末,成都车展将拉开帷幕。本次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的首发车型共有5款。不仅有宝马316i这样备受瞩目的车型,也有MINI COOPER COUNTRYMANALL4 Fun这种个性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3年成都车展上宝马军团有哪些我们值得关注的新车。

  

宝马/MINI 2013成都车展新车
车型名称首发/上市
宝马316i国内上市
改款5系GT国内上市
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 Fun国内上市
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 Excitement国内上市
MINI COOPER PACEMAN ALL4国内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316i

宝马/MINI五款新车 将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想要更详细的了解宝马316i请点击上图

  作为国产3系全新入门级车型的316i已确定于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售。据悉,其搭载了一台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伴随着316i的上市,3系车型售价也将进一步下探,预计售价28万元起。

  改款5系GT

宝马/MINI五款新车 将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想要更详细的了解改款宝马5系GT请点击上图

  日前,网上车市拍摄到了宝马5系GT的一组谍照。记者从宝马中国获悉,5系GT中期改款将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改款宝马5系GT的环形“天使眼”上下部分都成了直边设计,而天使眼内原本的氙气透镜灯组变成了上下两个LED灯组。尾部方面,行李箱的形状以及尾灯的造型也将会有变化。动力方面:现款5系GT搭载的是一款3.0升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但从宝马最近推出的新车看来,均采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取代大排量车型,预计改款5系GT也将会采取此战略,缩小排量。

  MINI COOPER COUNTRYMAN 三款四驱车型

宝马/MINI五款新车 将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想要更详细的了解Cooper COUNTRYMAN四驱车型请点击上图

  MINI汽车正式对外宣布将会在Cooper COUNTRYMAN车型上匹配全新的ALL4四驱系统,新车采用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并且根据变速箱不同划分为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两种,其中发动机最输出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160牛米(手动挡)/190牛米(自动挡),峰值扭矩输出转数为4250转。在这款1.6升发动机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这款新车型将会在成都车展亮相。

  编辑点评

  通过这次汇总,让我们重新预习了一下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宝马军团,从目前资料来看,宝马集团参展成都车展基本以年度改款车型、新上市车型及国内首发车型为主,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发新车基本没有。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冯绍耕
  • 编辑:林彦中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