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国产高尔夫7独家效果图 广州车展将首发

  作为一汽-大众下半年的重要车型,第七代高尔夫备受关注。新车正式亮相之前,爱卡汽车依据已曝光的信息,抢先独家制作了国产高尔夫7的假想效果图,我们希望能第一时间给关注这款新车的网友带来最新的直观感受。据悉新车即将于9月25日在大众位于佛山的新工厂正式下线,有望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随后在12月上市。

  

  【爱卡汽车制作的国产高尔夫7 独家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国产高尔夫7 实车谍照】

  ●国产高尔夫7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结合效果图与之前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出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个前脸造型延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同时在保险杠、雾灯、尾灯、牌照槽等细节方面稍作修改。

  

  【爱卡汽车制作的国产高尔夫7 独家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国产高尔夫7 实车谍照】

  ●国产高尔夫7将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

  新车将基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打造,也是大众佛山工厂的首款新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255mm/1799mm/1451mm,轴距为2637mm。采用轻量化打造的国产高尔夫7车身重量比高尔夫6降低了100kg。

  

  【之前曝光的国产高尔夫7 实车谍照】

  ●动力方面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推测国产高尔夫7可能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传动依旧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海外版 高尔夫7】

  编辑点评:新高尔夫7在外观上新意不大,但在车身轻量化上有较大的进步,燃油经济性值得期待。至于模块化平台,如果国内售价不降低的话,消费者并不会因此获得太大的利益。国产高尔夫7欲延续高六神话,需要市场的检验。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