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13年成都车展 东风标致将携8款车型亮相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胡挹工)以“缤纷车展 炫动蓉城”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成都车展开幕在即。据了解,东风标致将携旗下8款车型亮相车展,此前在上海车展首度国内亮相的301、也将再次亮相成都车展。

  据可靠消息,东风标致为充分满足蓉城消费者们的不同需求,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共8款14辆不同车型,包括旗舰车型508、热销车型308、首款SUV 东风标致3008、207三厢、cross207、cross307及年底即将上市的东风标致301,更有神秘车型408telematics将亮相车展。

  作为本次车展的重点亮相车型,东风标致301预计将于年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品牌刷新后首款全新产品,东风标致对其寄予厚望,是实践其“升蓝计划”的重要战略车型。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胡挹工
  • 编辑:林彦中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