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一代英菲尼迪Q50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

  在今年一月份的北美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G系列的全新继任车型英菲尼迪Q50。而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也将展出其全新Q50运动轿车。

新一代英菲尼迪Q50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

  全新英菲尼迪Q50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感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则源自于英菲尼迪LE概念车,纺锤形的设计体现了豪华大气。全新的大灯则同LE概念车一样采用了鹰眼式的设计,比现有G系列车型要显得更加有神。而独特的LED灯眉相当秀气,突出了鹰眼式大灯的造型,而类似于宝马天使眼的半圆形LED行车灯则首次出现。

  车身线条方面非常饱满和有质感,波浪形的腰线非常少见,配合其他方面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降至0.25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非常出色了。

  英菲尼迪Q50有3.7L V6发动机和3.5L Hybrid混合动力两种选择,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Q50两种动力均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另据之前报道,日后,而未来英菲尼迪Q50也可能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柴油发动机。

  另一方面,英菲尼迪国产项目已在2012年5月28日正式落户襄阳,预计在2014年将会投产两款车型。从种种迹象来看,这款Q50很可能在未来的不久正式国产。

  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今日宣布全新的车型命名体系。自2014年型的车型起,新的命名体系将适用于英菲尼迪旗下全系产品。即将在2013年1月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豪华运动型轿车就会采用“Q”字开头,根据该全新命名体系,自2014年型起,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据悉将来换代的G系列将命名为“Q50”、M系列将命名为“Q60”、EX系列将命名为“QX50”、FX系列将命名为“QX60”。

  • 来源:中奢网
  • 编辑:林彦中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