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景逸X5配置信息曝光 将于8月30日上市销售

  东风风行景逸X5将于8月30日在成都车展上市。近日,有媒体曝光该车的配置信息,预计新车售价10万元左右。

[上海车展]新风行景逸X5亮相 有望年内上市

  景逸X5三角形的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更加刚毅。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条粗壮的横向设计,配合保险杠梯形进气口凸起包围,增加了该车的硬气。新车可选配天窗,并有两种轮毂样式,分别为215/65 R16和215/60 R17。这款车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382/1835/1739mm,轴距2690mm,离地间隙205mm。

全新景逸X5申报图曝光 今年下半年上市

  景逸SUV申报图

  配置方面,景逸X5将搭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DVD、GPS导航等先进配置。

  动力方面,景逸X5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同时还将新增了一款1.8T版本,最大功率为118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悬架方面,该车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结语:景逸X5外观更时尚,整车更具紧凑型城市SUV的味道。丰富的配置在一定程度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预计新车售价10万元左右,相信新车上市之后会给同级别的自主品牌SUV带来一定的压力。

  •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 编辑:林彦中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