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smart将推特别版车型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日前据smart官方消息,将于8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推出一款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车型。新车曾在上周末举办的smart活动上亮相,并将采用限量形式发售,国内共计588辆。

  

  【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

  这款特别版车型是基于smart fortwo 1.0 MHD 硬顶标准版(52kW)打造,外观方面延续了原车的设计,只是采用了专属的巧克力色金属车漆,并搭配15寸的9幅轮毂、全景天窗以及Alpine导航系统等配置。

  

  【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70Ps),峰值扭矩为92Nm;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smart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小巧的车身尺寸,赢得了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推出的巧克力特别版车型,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人群吗,有一定的吸引力。(包祥)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