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MINI全新跑车效果图曝光 于2015年亮相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MINI将开发新一代跑车的消息,并且有望于2015年亮相,这款车型将推出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分别取代现款在售车型MINICOUPE与MINI ROADSTER。近日,关于新跑车的一组效果图曝光。

  

  【MINI全新跑车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出,新MINI跑车采用了MINI 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中网的面积更大,更具视觉冲击力。尾部方面,新车则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效果图中COOPERS版本车型仍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造型。

  

  【MINI全新跑车效果图曝光】

  动力系统方面,据最新消息,MINI全新跑车的标准版车型或将采用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OOPER S与JCW版本车型则会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MINI VISION概念车】

  编辑点评:在宝马全面过渡到涡轮增压发动机后,MINI应该也会搭载全新的小排量增压动力,并且在轻量化和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好的表现。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