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款奥迪A8设计图曝光 将于8月21日发布

  继此前奥迪新款A8细节预告图发布后,近日,海外媒体又将新奥迪A8的新设计图曝光出来。据之前的消息,新款奥迪A8将于8月21日海外发布,继而会在9月中旬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A8在前脸上有较大的变化,特别体现在下进气格栅上,左右雾灯区域的格栅连结在一起,而上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缩小,另外,新款A8将采用奥迪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

  

  尾灯设计也有很大的变化,层次感更强,并且尾灯形状也有很大的变化,尾排的形状也由此前的圆形变为方形。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新款奥迪A8的汽油版或将继续沿用3.0TFSI、4.0TFSI和6.3L FSI W12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经过升级的娱乐信息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改款车型,预计新款奥迪A8的主要变化在设计上,而对于核心技术的变动不大,在新奔驰S级全面升级后,奥迪A8要与之同台竞技还有待下一代奥迪A8的表现。(刘斌)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