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车展最值得关注的十款国产SUV 最低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14-11-18 23:00:2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凡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1月19日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大幕明天将正式拉开,与近几年车市发展热点一致,本届广州车展发布及上市的SUV车型吸引众多网友眼球。在本届车展上亮相的SUV车型呈现出几个特点值得关注:1、小型SUV阵容进一步增强。除了近期刚上市的广本缤智、现代ix25等车型外,起亚、东本、雪铁龙等品牌也推出首款小型SUV车型,可以说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将会空前激烈,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有更多的选择。

  2、SUV车型外观内饰设计和做工更偏向轿车化。以往SUV车型上比较常见的硬朗棱线在新SUV车型上越来越少见,取而代之的是大量更显饱满及减少风阻的流线型设计。同时在内饰材质及做工方面更为讲究和细致,明显向轿车水平靠拢。

  3、搭载四驱配置车型明显减少。今年虽然上市的SUV车型不少,但是从车型参数配置表发现,搭载四驱配置车型越来越少,一些车型仅在顶配一两款车型中出现四驱配置,而有些车型甚至全系车型都没有四驱配置。这显然是充分考虑到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使用环境主要在城市。少了四驱配置也让车型价格明显降低,舒服的驾乘已经取代越野能力成为一款SUV车型成功的关键。

  下面就向广大网友推荐十款最值得关注的国产SUV车型,一起具体看一下:

  奇瑞路虎极光

  级别:中型SUV

  预计售价:40万元起

  国产揽胜极光在外观上与进口版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其整体造型设计以及细节处均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尾部右侧增加“奇瑞路虎”标识。动力系统方面,动力方面先期仍搭载的是福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有望搭载一台国产2.0T低功率发动机。

  长安福特锐界

  级别:中型SUV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内饰为锐界海外版官图

  外观方面,福特国产全新锐界与海外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六边形中网采用双横幅条格栅设计,前大灯组融入条形LED光源。内饰方面,整体造型非常简洁,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中控台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新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将搭载2.0T或2.7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方面有两驱版与四驱版车型可选。

  东风雪铁龙C3-XR

  级别:小型SUV

  预计售价:10-16万元

  C3-XR整体设计承袭了ARTECH设计理念,车身显现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车身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突显了SUV的霸气,视觉上也有良好效果。内饰部分,C3-XR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实用简约又不失年轻人的审美。装配了1.3㎡全景天幕顶窗,使得车内采光非常通透。无论是车门内侧还是座椅,均采用黑色主色搭配橘色的双色设计,凸显运动风范。在动力上,C3-XR有两款动力可供选择,一款是1.6L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最值得期待的是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