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捷豹路虎携手奇瑞捷豹路虎参加车展 众星云集

发布时间:2014-11-21 10:33: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1月21日讯 英国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携旗下双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 Rover)亮相2014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4.1号场馆,多款重量级车型联袂登场。近2,000平米的展台上,捷豹路虎空前强大的阵容精彩万分,不仅为广大观众展示了其前瞻的设计理念与业界领先的尖端科技,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品牌的非凡魅力与深厚传承,同时也昭示着一场围绕“改变”与“探索”的全新之旅正式启程。

  此次车展,捷豹首次为中国消费者揭开全新XE的神秘面纱,凭借诸多领先同级的首创科技与源自跑车的设计理念,XE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豪华轿跑领域的领导者;与之一同亮相的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则凭借一系列尊贵的专属设计,凸显捷豹对于英国顶级造车工艺的坚持。

  继今年9月在居庸关长城脚下呈现全球实车首秀后,发现家族的全新成员——发现神行亦首次登陆车展,带来全新的设计语言与非凡的多功能性。与此同时,令人翘首以待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开启中国首秀,其延续了揽胜家族的血统,秉承路虎全球统一的卓越品质。

  XE:中级豪华轿跑领域的领跑者

  首款源于F-TYPE的全新捷豹四门轿跑XE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这款全新车型也印证着捷豹多年来的沉淀与突破。捷豹曾凭借标志性的MK II为史上第一辆运动型轿车绘制蓝图。而今,全新XE传承跑车的设计理念,搭载诸多同级首创的先进科技为该细分市场竖立了全新标杆。

  作为同级车型中首款采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式车身结构的车型,全新XE不仅拥有坚固的轻量化车身,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更为之赋予了迄今为止捷豹车型中最杰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其阻力系数(Cd)仅为0.26。与此同时,全新XE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并搭载源自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与同级独一无二的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可实现精准的操控性能与卓越的动态表现。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XE搭载了四缸或六缸全铝汽油发动机及8速自动变速箱,在确保强劲动能输出的同时,兼顾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全新XE还配备了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和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赋予了XE无与伦比的全路况能力,新一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为之提供了更迅速的动态反应;而全新InControlTM娱乐信息系统及业界首创的激光平视显示系统(HUD),则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操纵便利与驾驶乐趣。

  XJL剑桥限量版:精湛细节彰显英伦品味

  在创新改变的同时,捷豹亦秉承对于英伦顶级造车工艺的坚持,基于XJ 3.0L 尊享商务版而打造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便是最佳例证。这款限量版车型不仅延续了捷豹一如既往的豪华与舒适性,更秉承其数十年年来对稀有、手工及材质的坚持,在细节之中凸显了源于英伦的尊贵血统。其采用象牙白高级绒面皮革触感顶蓬,尽显高贵质感。经典的极光白外观搭配墨黑色内饰,或宝蓝色外观搭配伦敦棕内饰,在19英寸Toba抛光铝合金轮圈的映衬下,为车型增添更多优雅气度。满载荣耀的“CAMBRIDGE”铭牌分布于车身尾部和侧面翼子板,进一步彰显其尊贵身份。

  2015款捷豹XJ剑桥限量版延续了捷豹杰出的动态性能。其配备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仅需5.6秒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输出功率达340马力,扭矩450牛•米,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该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28,000元,全球仅限量发售300台。

  此次,捷豹集豪华轿车、轿跑与高性能跑车于一堂,全面覆盖豪华车各个细分市场,将豪华、科技与极致驾驭完美展现。其中,F-TYPE Coupé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凭借优雅动感的外形与极致卓越的性能,诠释着美学与力量的完美平衡。全新XF家族的三位成员亦成为展台亮丽的风景线:XF凭借优雅的豹力美学,驭见魅力;XF R Sport以与生俱来的运动天性,驭见动感;XF Sportbrake则将生活中的可能无限延伸,驭见空间。

  发现神行: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 SUV

  作为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 SUV,发现神行扩充了发现家族的产品阵容,并展示了路虎在SUV领域的更多可能性。“发现神行将继续响应消费者们心中的探索和发现的热情。”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马可皓(Mark Hall)先生表示,“我们以发现神行的诞生向发现25周年献礼,同时,也期待这款全新车型能为路虎在中国开创更美好的前景。”

  其外观设计在秉承路虎特质的同时,更赋予时尚现代气息:车身设计匀称紧凑,随处尽显果敢坚毅之姿,标识性的轮廓与精心打造的车身互相辉映。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 5+2 可选座椅配置的顶级 SUV,发现神行在设计和制造上可以满足任何对于空间的挑战;储物空间容量高达1698升;灵活调节的座椅,在需要时可平放,充分利用车内空间。其还可装配四个12伏电源插座,且每排座椅最多可定制六个USB插孔,从而满足多个电子设备同时充电。

  动力系统方面,发现神行搭载强劲高效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轻量化单体壳式车身结构让发现神行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及高抗扭刚度;分别达到 25度、31度和 21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及 600毫米的涉水深度一起,为发现神行带来同级领先的全地形能力。

  即日起,发现神行SE及HSE Luxury车型均可在捷豹路虎中国的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其官方售价分别为558,000元和618,000元。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一样的极光 卓越再启程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是路虎首款在英国本土之外生产制造的车型,其秉承路虎全球统一的严格制造及工艺标准,延续揽胜极光的成功步伐,以卓越之姿再启征程,并将为路虎在华开创全新格局。

  作为一款不折不扣的揽胜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不仅忠实再现了揽胜的特性,也继续以年轻时尚的活力让揽胜家族愈加强大。与路虎揽胜极光一样,它拥有独树一帜的出众设计、充满现代感的内饰风格、创新科技以及一脉传承的路虎精神。外观方面,蚌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稳重大气的“四角车轮各持一方”姿态,传递着其血脉中的揽胜家族基因;而逐渐上扬的车身腰线、硬朗风范的车肩设计、黑色立柱配合快速下降的车顶线条,又带来近乎侵略性的创新风格。内饰方面,源于英伦的顶级制造工艺与精致选材则将现代风尚与顶级驾乘体验合二为一。与此同时,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还配备了全球领先的9速变速箱,与2.0升汽油发动机相配合;搭载路虎享誉全球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实现全天候全地形的任意驰骋。该车型将于明年春天上市销售。

  此次车展,路虎还带来了更具个性魅力的揽胜极光耀慕创世限量版,进一步丰富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全新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承载着大胆的车身造型与独特的靓丽外观,精心打造的内饰更将个性化生活和高品质体验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揽胜创世加长版与揽胜运动版HSE Dynamic也精彩呈现了揽胜家族的至臻风范。

  一方面是顶级产品的不断优化创新,另一方面,路虎中国也将信息传递和用户体验进行升级优化,并带来全新的路虎中国官方网站。全新官网即将上线,其不仅将使消费者更便利地了解路虎品牌、产品、售后、市场活动等方面的丰富资讯,更将以全新的视觉语言和互动体验,生动地诠释路虎传承至今的品牌精神。

  企业的卓越与新篇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路虎便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仅致力于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顶级产品,更坚定地立足于中国市场,以客户为中心呈现无微不至的卓越服务。目前,捷豹路虎在华发展已进入了可持续增长的新阶段,2014年截至10月底,其共售出近100,000台汽车,同比增长35%。

  随着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的正式投产,捷豹路虎又迈出了深耕中国市场的全新步伐。作为捷豹路虎在英国本土以外的首个全规模整车制造工厂,该工厂从生产设施、人才选用、研发和供应商管理等诸多方面都遵守着严格的流程规范与质量标准。此外,奇瑞捷豹路虎与捷豹路虎中国还在今年5月共同成立了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旨在推动捷豹、路虎以及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品牌在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的高效运作,统一的销售和服务渠道将为客户带来保持一致的顶级产品与服务。

  为进一步响应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捷豹路虎持续拓展经销商网络。截至10月底,捷豹路虎与奇瑞捷豹路虎分别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达248家, 167家已在101个城市投入运营。其中,在华南的签约授权经销商达66家,37家运营的授权经销商。与此同时,路虎广州体验中心不断地为越野爱好者提供身临其境的全地形体验;捷豹路虎广州区域办公室已投入使用;第三家培训中心已在广州迎来首批经销商学员;捷豹路虎中国卓越培训项目广州中心也在培养更专业的汽车人才。此外,捷豹路虎在广州拥有一个先进的零备件配送中心,大大提升了零备件服务网络的运转效率。

  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捷豹路虎亦积极回馈中国市场,将企业社会责任提升到战略发展的重要层面。今年5月,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的“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正式成立。在未来三年内,捷豹路虎中国将投入5000万元,专注于国内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立足快乐体育、交通安全、人才培养、社会关爱四大领域,该公益基金的成立便彰显着捷豹路虎对于长期回馈中国社会的坚定承诺与不懈践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