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宝马亮相2015上海车展 全球首发X5插电式混合动力

发布时间:2015-04-20 17:33:0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BMW X5

  中国网汽车4月20日上海讯 在2015 年 4 月 22 日至 29 日举行的第 16 届中国上海车展上,BMW 将展示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两款亚洲首发车型和两款中国首发汽车车型。 这个自1985 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的车展是亚洲最重要的汽车展览会之一。

  作为 BMW 核心品牌的第一款将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的量产车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将迎来全球首发。亚洲首发车型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作为该细分市场中的首款豪华车,可为七名乘员提供最大灵活性和充足空间。新BMW 1系将首次在中国亮相,新款车型更富视觉冲击力、具有更卓越的运动性能并且更加高效。三款高端运动车型同样迎来中国首发: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以及BMW M6 高性能车型, 集最高水平的动态行驶性、高效性和专属性于一身。BMW i 将显示BMW 360°电动项目中的创新服务(包括 ChargeNow 和第二生命蓄电池)。BMW 互联驾驶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新服务和应用:旅程咨询服务(ConciergeService)、车载在线商店(ConnectedDrive Store)、BMW 社交应用、喜马拉雅(音频流服务)和虾米(音乐下载服务)。此外,BMW摩托车还将展示两款亚洲首发创新车型:全新 BMW R 1200 R 和全新 BMW S 1000 RR。

  全新BMW X5 插电式混合动力

  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是BMW品牌第一款将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的量产车型,即将在上海迎来它的全球首发。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 BMW 高效动力技术 eDrive 使得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拥有出色的运动特性、稳定性以及优异的能耗。凭借 BMW TwinPower Turbo 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同步电动机产生的230千瓦/313马力系统功率,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4 ~ 3.3升,百公里综合耗电量为 15.4 ~ 15.3 千瓦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78 ~ 77克。(数值在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 ECE 测试循环中测得,视所选轮胎规格而定)

  创新BMW 2 系多功能旅行车:

  为最多七名乘员提供最大灵活性和充足空间

  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推出,标志着BMW开辟了又一个新的乘用车细分市场。作为全球首款提供三排座椅,最多容纳七人空间的紧凑级豪华车,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还拥有宽敞可变的行李厢空间。此外,五款新开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年轻家庭全方位的出行需求,功率从85千瓦/116马力至141千瓦/192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6.4 ~ 3.9升,每公里综合二氧化碳排放149 ~ 104 克,并搭配独有的BMW高效动力系统(BMW EfficientDynamics),来保证在该细分市场中结合运动性能,最高效
和最低二氧化碳排放的独特驾驶体验。

BMW 2 Series

  新BMW 1 系:

  紧凑级驾驶乐趣 – 高效,创新,独特

  曾在全球售出近两百万辆的BMW 1系在车头和车尾进行了大幅改动,使得新款车型更富活力、运动性能更卓越并且更加高效。最新一代车型搭载了全新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同时加以降低油耗和排放的额外措施(综合油耗:8.0 ~3.4升;综合二氧化碳排放:188 ~ 89克/公里)*从而实现发动机新鲜、高效的动力输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大扭矩高转速发动机与在紧凑级细分市场中独树一帜的后驱系统共同成就强劲的驾乘体验。

  新BMW 6 系敞篷轿跑车,新BMW 6 系双门轿跑车,新BMW 6 系四门轿

  跑车:三款高端运动车型

  今年上海车展BMW展台的一大亮点是中国首发的新BMW 6系。该系列车型集迷人的动感气质、舒适的驾驶体验、奢华的内饰氛围及创新的配置特征于一身。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满足对高级轿跑车在动态行驶性、舒适性、技术先进性和独特优雅性等方面的最高要求。强劲的动力输出、卓越的运转表现和出众的工作效率是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搭载的所有发动机的共同特征。驱动系统组合分别包括功率为 330 千瓦/450 马力 的 V8 汽油发动机(综合油耗:9.1 ~ 8.6 升/100 公里(带 xDrive:9.5 ~ 9.1 升/100 公里);综合CO2 排放:213 ~ 199 克/公里(带 xDrive:221 ~ 213 克/公里))*、235 千瓦/320 马力 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综合油耗:7.9 ~ 7.4 升/100 公里(带 xDrive:8.4 ~ 7.9 升/100 公里);综合 CO2排放:184 ~ 172 克/公里(带 xDrive:195 ~ 183 克/公里))* 和 230 千瓦/313 马力 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综合油耗:5.8 ~ 5.2 升/100 公里(带xDrive:6.0 ~ 5.5 升/100 公里);综合 CO2 排放:153 ~ 139 克/公里(带xDrive:158 ~ 146 克/公里)*,其配备了在 BMW 高效动力策略下开发的BMW TwinPower Turbo 技术并符合欧 6 排放标准。所有车型均标配 8 挡Steptronic 运动型变速箱。除了采用后轮驱动方式,所有车型还可选装BMW xDrive 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新 BMW M6 双门轿跑车和新 BMW M6 四门轿跑车:最高水平的动态驾驶性、高效性和专属性

  上海车展的另一大亮点是中国首发的新 BMW M6 汽车。凭借新 BMW M6 双门轿跑车和新 BMW M6 四门轿跑车,BMW M 公司再一次明确其在高性能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上一代车型已经在完美平衡M产品典型的性能、效率、灵活、舒适和奢华上树立了新的标杆。新 BMW M6 系列将凭借其更加精制均衡的整体方案续写这一成功故事。

  这一方案包括经过扩展的标准配置(带 LED 大灯和驻车距离控制)、最现代化的科技风格内饰(带具有 iPhone 观感的中央信息显示屏和采用黑色面板外观设计的中控台)以及更加丰富的车身颜色个性化选项、新皮饰颜色和带对比色缝线及迷人黑铬风格的新式全真皮配置。独特的 4.4 升 V8 涡轮增压发动机确保出色的驾驶性能与卓越能效。这一高科技驱动装置采用创新M TwinPower Turbo 技术, 输出功率为 412 千瓦/560 马力。同时,新BMW M6 双门轿跑车和新 BMW M6 四门轿跑车在 ECE 测试循环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9.9 升,相当于每公里综合二氧化碳排放 231克 。此外,新BMW M6敞篷轿跑车尚未引进中国市场。

BMW 1

  BMW i:

  未来的机动工具

  BMW i 车型在短时间内即成功引入 30 多个国家,并迅速成为全球最出众的汽车之一。在先驱车型 BMW i3 和 BMW i8 于 2014 年九月登陆中国市场后,BMW 在 2015 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还将面向中国市场展出围绕电动机动性的创新服务。在 BMW 360°电动计划中,除了为 ChargeNow 充电基础设施扩建快速充电站,还将通过在德国、美国和中国的试点项目推动 BMW i 汽车中锂离子蓄电池的再使用和继续使用。

  BMW 互联驾驶:

  在中国的新服务及应用值今年上海车展之际,BMW 互联驾驶将展示大量面向中国市场的新产品。继成功引入旅程咨询服务并开设车载在线商店后,BMW 现在面向中国集成了另外三项车载应用:带文本和语音消息及“我的兴趣点”的 BMW 社交互联应用、拥有超过七百万音乐曲目和音频剪辑的音频流服务“喜马拉雅”和提供四百多万首曲目的音乐下载服务“虾米音乐”。

  BMW 摩托车展示全新 BMW R 1200 R 和 全新 BMW S 1000 RR:运动巡航与最高性能

  BMW 摩托车借助两款创新车型为 宝马集团在 2015 上海车展上的亮相增光添彩。推出的是全新 Boxer 街车 BMW R 1200 R 和新款超级摩托车BMW S 1000 RR。两款车型均首次引入中国。街车 BMW R 1200 R 比以往更加舒适和动态且更适宜旅行。双缸对置发动机在转速为 7,750转每分钟时达到 92 千瓦(125 马力) 的功率,并在 6,500转每分钟 时达到 125 牛顿米 的最大扭矩。除了 ABS 和自动稳定控制系统 ASC,“雨天”和“公路”两种驾驶模式也属于标准配置。因此,全新 BMW R 1200 R 不仅适用于轻松巡航,也适合运动的公路行驶。

  最新一代 BMW S 1000 RR 在超级摩托车细分市场中树立了新标杆。在重量减轻四千克后,凭借新的空间结构和优化的底盘几何设计,这款新车型再次提升了性能特性。为了能够用于新 RR,对直列四缸发动机水冷发动机及其吸气和排气系统进行了大幅改动和重新设计。现在转速为 13,500转每分钟时达到峰值功率 146 千瓦 (199 马力),较上代车型增加 4 千瓦 (6 马力)。转速为10,500转每分钟时达到最大扭矩 113 牛顿米。全新 BMW S 1000 RR 可选装改进后的底盘电子控制系统(动态减震控制系统 DDC)。此外,它还是首款能够装备电子限速系统的超级摩托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