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宝马i8 Spyder双门敞篷官图 未来车方向

  日前,编辑从国外媒体获得了宝马新款i8 Spyder概念车的首批图片。代表着未来跑车象征的宝马i系列推出新的概念车宝马i8 Spyder敞篷版是基于宝马i8双门概念跑车打造,但是我们从细节上看到这款i8 Sypder离量产车型又接近了一点。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将会在4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宝马i8 Spyder可以说是i8概念车的敞篷版,更高的品质、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节能环保的动力是宝马i系列的关键词,而i8 Spyder将这些特点毫无保留地继承了下来。漂亮的i8 Spyder最突出的地方还在于它可以随时在前驱、后驱或者四驱模式下自动切换,最大化的优化燃油经济性。50:50的完美前后配重比也会在i8 Spyder上重现,同时采用大量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降低车重。对于一款环保车型来说,它的性能还是很给力的,0-100km/h加速在5秒钟左右可以完成,最高时速限定在250km/h。

  

  

  

  宝马i8 Spyder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设计,前轮由最大功率96kW的电动机驱动、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kW的1.5L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后轮。锂离子电池组安放在了汽车的中部,整个系统可以提供最高264W的最大功率和550N.m的最大扭矩。在纯电动模式下,i8 Spyder可以行使31公里,没有电力的话汽油发动机则会为电池充电。宝马宣称它的最低油耗可以达到3L/100km,平均油耗在3.6L/100km左右。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