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雷诺新车Talisman车展首发 定名塔利斯曼

  近日,从雷诺官方获悉,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的雷诺高端中型车Talisman正式定名为“塔利斯曼”。新车售价将在展会期间公布,实车会在5月底或6月初抵达各地4S店销售。

  

  

  

  此前官方发布的雷诺Talisman预告图

  据之前的报道,雷诺塔利斯曼与日产天籁出自同一平台,其整体尺寸和定位比雷诺纬度更大。其很可能就是海外版Safrane,韩国市场的雷诺三星LM7。据了解,三星SM7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870/1480mm,轴距达到了2810mm,雷诺Talisman与之差异应该不会很大。官方表示,新车可以选装NAPPA高档真皮座椅,售价将在车展期间公布。

  

  

  

  

  

  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

  此前的申报消息显示,雷诺Talisman将使用一款排量为2.5L的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输出扭矩为232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搭载3.5L发动机的车型。

  

  

  

  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

  塔利斯曼由雷诺历时32个月,斥资2.7亿欧元研发而成,是雷诺第一款C级轿车,也是该品牌目前尺寸最大的车型。新车兼具操控感和商务功能,客户群体锁定30岁左右的职场精英,别克林荫大道、沃尔沃S80L将成为其直接竞争对手。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