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网上购票看名车 2012北京车展参观指南

  2012年北京车展将在本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关注此次车展想前往参观的朋友,对此次车展的展览时间非常关心。

  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本次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开幕。开幕的前两天4月23-24日为新闻媒体日,向各界媒体开放。4月25-26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向专业观众开放,也就是说4月23日-26日是不对公众参观者开放的。从4月27日到5月2日为公众开放,面向社会各界的参观者开放,欢迎各界朋友届时来到北京车展展馆进行参观。同时,从4月23日到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馆旧馆进行本届车展的零部件展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届时到旧馆进行参观。

  

此次车展为参观者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五种不同的车展门票。

  特种票售价1180元,凭特种票可于展会全程自由进场3此,媒体日(4月23日-24日)也可使用。此款门票为斯沃琪时尚手表,款式可以根据爱好自选。特种票还有一款售价为780元,同样为斯沃琪时尚手表,凭特种票可于展会全程自由进场3此,媒体日(4月23日-24日)也可使用。

  专业参观日票售价100元,为4月25日、26日当日票,仅限使用一次。

  公众日通票售价80元,可在4月27日至5月2日中任意一天使用,仅限使用一次。

  公众参观日门票,售价50元,为4月27日至5月2日的当日门票,仅限使用一次。

  此次北京车展所有门票将在4月中旬开始销售,而且数量有限,想要参观此次车展的朋友要抓紧时间购买,此次官方开通了网上售票业务,需要的朋友可以登录2012北京国际车展官方网站的购票页面根据提示购买所需的门票。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