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长城哈弗E概念车主打混动 亮相北京车展 

  2012北京车展长城汽车参展阵容强大,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其SUV概念车,近日这款概念车的细节相继曝光出来,长城将其定名为哈弗E, 是一款主打环保的新能源概念车。

  

  

  哈弗E将搭载长城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和太阳能电池发电系统,真正的实现了低能耗、低噪声、低污染的“三低”设计理念。混合动力系统拥有总输出功率180kW,同时将电驱动轴系统、BSG轻混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高容量动力电池包集成设计,通过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能量分配策略及控制方法,实现整车搭载后NEDC工况CO2排放小于45g,即便在四驱模式,也拥有同样优越的环保性能。

  

  

  哈弗E为全铝合金封闭型承载式车身,整体风格以“运动”为主。其外观的造型设计源于“海上霸王”——逆戟鲸。剪刀门的启闭方式,可节约停靠空间;碳纤维复合材料(GFRP)的应用于车门等,实现了“排放低碳化,车身高碳化”的目标;全车采用了德国拜耳公司的PC玻璃,相比于传统玻璃重量降低40%—60%;时尚的全景天窗,大气的前脸设计显得沉稳与尊贵。

  哈弗E将太阳能电池发电系统集成于全景天窗中,可以保证车辆源源不断的从日光中吸取太阳能,使整车油耗更低,纯续驶里程成长。

  编辑点评:秉承哈弗品牌在SUV领域的优势,哈弗E在加上新能源的亮点,相信会有不一样的体验,更多细节关注车讯网发自车展现场的报道。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