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北京车展首发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之幻影加长版

  劳斯莱斯汽车顶级超豪华车系幻影系列II之幻影加长版将于4月23日在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球首发。

  幻影加长版、幻影轿车、幻影软顶敞篷车、幻影双门轿跑车将共同组成劳斯莱斯汽车幻影系列II家族,通过引入尖端技术,如全新的LED车灯,升级电子系统及8速自动变速箱,大幅度提高了传动系统性能,增强了产品的轻松操控与功能实用性。

  作为顶级超豪华汽车的巅峰之作,幻影加长版因其后排座椅的充裕空间和舒适度得到广泛中国客户的青睐。

  此外,作为对品牌百年历史的特别献礼,劳斯莱斯汽车将首次在车展现场展出一辆1927年的幻影I,彰显劳斯莱斯汽车始终恪守“竭力将现有的精品打造得更加尽善尽美”的准则,展现时光流转中车型演变的辉煌历史。

  同时,劳斯莱斯汽车还将首次展出一款特别的“Ghost Six Senses”车型,并收集客户反馈。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