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北京汽车C70预告图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4月25日,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北京汽车将发布其战略车型C70。据悉,北汽C70基于萨博技术平台全面升级,将在本次车展作为全球首发车正式发布。

   

  

 

  

北汽C70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近期曝光的效果图及实拍照片来看,C70的整体设计完全颠覆并超越了原萨博9-5车型,在设计方面,“北”字的家族式设计明显。C70前脸部位由前大灯、雾灯与前格栅之间的线条共同勾勒出一个飞翼式的汉字“北”。

   

  

 

  

北汽C70预告图

  C70的整体设计,由因主导法拉利造型设计而闻名于世的意大利宾法设计公司操刀。宾法在启动设计之前多次派核心团队来到北京,与北京汽车设计研发人员进行密切沟通,并对中国汽车消费者审美需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从设计方案的构思,到设计操作的执行环节,均受到国际标准与国内需求相结合的方向把控。

   

  

  

北汽C70预告图

  编辑点评:作为北汽的战略车型,即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C70,是北京汽车消化吸收萨博核心技术的最新成果,以此开始,将是北汽在自主研发走向更高水平的市场之起步。相信北京汽车如果持续走自主研发创新之路,不断追求卓越,未来定会走向更高端的市场,毕竟从国人情感上将,如果自主品牌可以造出好车,那么还是会更多的支持本土产业。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