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汽荣威E1电动车量产版将亮相北京车展

  近日,据上汽荣威官方表示,荣威携带全新旗舰车950和多款新车亮相2012北京车展,其中在新能源车型上,依旧主打全新的E1电动车。其实该车的概念版早在前几年的车展中就亮相过了,同时近期量产版的路试谍照也被进行了不断的曝光。

  

  

荣威E1电动车

  荣威E1纯电动车为单厢三门四座A00级轿车,该车身设计运用“One Box”概念,尾部造型可以算作是最大的亮点之一,其中包括大面积的后风挡设计,还有与C柱融为一体的后风挡、尾灯等。同样在内饰的很多细节处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例如整个中控台上没有采用繁杂的设计,触摸式的一体化大液晶屏主机,不仅看起来相当酷,而且科技含量也不可小觑。尽管目前这款主机的各项功能如何实现尚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功能都是通过触摸键完成的,而且都集成在一个控制总成内。

  

  

荣威E1电动车

  

  

荣威E1电动车

  E1纯电动车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上汽将凭借包括电池系统、电机及控制、电力电子、电动转向、电动空调开发能力和整车集成能力在内的新能源产业链实力,实现纯电动汽车的产业化。在环保概念的设计上,“零排放”的E1搭载了性能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续驶里程为1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6秒。该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30分钟内可充电80%。该车型具有零排放、低耗能等显著优势,主要系统采用模块化、集成化开发方式,整车技术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