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敞篷版 定名Spyder

  

  法拉利F12berlinetta自从发布以来,就被成为历史上最快的跑车,该车此次也将来到北京车展进行亚洲首演,日前,海外媒体还曝光了一组该车敞篷版车型的最新效果图,并将其定名为F12berlinetta Spyder。

  

  

  效果图中的F12berlinetta Spyde同样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线条极具力量感,宽大夸张的下导流是敞篷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区别,由于车顶的缺失,F12berlinetta Spyder在整车重量方面将进一步降低。

  

  

  

  

  动力方面,F12berlinetta Spyde搭载的是排量为6262cc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4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90N·m。配合F1双离合器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3.1秒,而0-200km/h仅需8.5秒。 编者语:此次法拉利F12berlinetta敞篷车型不仅曝光的是最新的效果图,而且该车还有了新的命名方式,我们猜测新车很有可能会被官方日后正式发布。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