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大众甲壳虫电动概念车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早上年初底特律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的大众E-Bugster甲壳虫电动概念车,目前将在2012北京车展上进行中国/亚洲地区的首发。新车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搭载了一套最大电力续航为180公里的锂离子电池组。

  

  

大众E-Bugster概念车

  大众E-Bugster甲壳虫电动概念车采用了后掠式的设计,宽大的风挡玻璃向两侧延伸至A柱上方,同时还配备了LED大灯。另一个独到之处就是采用了量产甲壳虫高度定制化的保险杠,设计师将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中央进气口左右两侧,LED灯组呈“C”字形排布(右侧呈反向的“C”字造型)。

  

  

大众E-Bugster概念车

  在内饰设计方面,E-Bugster采用特别的与车身同色的主色调,白色的内饰非常优雅,尤其是白色的方向盘是非常少见的,看起来很有时尚感。同时在驾驶E-Bugster时,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可时时显示于仪表盘中的功率显示器上,该仪表盘还整合了里程指示功能以及电池充电状态显示功能。另外,在中控台上部还有显示屏显示电池的温度及剩余电量。

  

  

大众E-Bugster概念车

  E-Bugster的中央电池模块采用了创新设计,重量仅80千克,用于驱动电动机的锂离子电池组安装在前排座椅后方,结构紧凑,布局合理。 E- Bugster电池容量达28.3千瓦时,在城市道路驾驶环境下续航里程至少可达180公里。另外,该车还具备快速充电功能,车辆只需在匹配的充电站35分钟内即可完成充电。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