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雪佛兰3款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小黄蜂领衔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品牌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将带来三款概念车型,分别是雪佛兰Miray小型敞篷概念跑车、面向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的Code 130R和Tru 140S概念轿跑车。

  Miray小型敞篷概念跑车

  

  

  雪佛兰Miray由通用汽车位于首尔的高级设计中心研发打造,“Miray”在韩语中是“未来”的意思。这款概念车结合了领先的驱动技术和最具创新精神的外观设计,兼顾了雪佛兰百年品牌的经典传承和前瞻创新的未来设计。

  

  

  外观方面,雪佛兰Miray传承了经典Corvette的Stingray(魔鬼鱼)设计概念的同时,揉和了1963 Monza SS的小型敞篷车身以及1962 Corvair Super Spyder的设计冲击感。

  

  

  

  

  动力方面,Miray采用概念性的双动力推进系统——两个前置15kW电动机和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动力经过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调配后驱动后轮。两台电动机的电源来自1.6 kWh锂离子电池组,通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充电。这套混合动力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实现零排放,但雪佛兰并未发布概念车的性能参数。

  

  

  

  

  Miray概念车的中控台设计与保时捷卡雷拉GT相似,将驾驶席和副驾驶席隔开,战机式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取代了传统的挡杆。此外,雪佛兰还提供了日趋流行的氛围灯增强动感。Miray概念车的车身部分使用了碳纤维材料,例如前唇、侧裙和车尾扩散器,独特而动感的大尺寸轮毂(前20英寸、后21英寸)配高 性能轮胎。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