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红旗H7北京车展首发 5月将下线

  近日,据一汽轿车官方表示,代号为C131的红旗中大型三厢轿车定名为红旗H7,新车将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并预计会在5月份正式下线。另外,新车将搭载这2.5T、2.0L和3.0L这三款发动机,同时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格可能为25万。

  

  

红旗H7

  

  

红旗H7的大灯造型

  红旗H7是红旗C131的正式上市定名,在外观造型上与前期的无伪谍照造型相同,进气格栅将延续红旗盛世车型以来的镀铬直瀑式风格,在轮廓与奔腾B90略微接近,说明一汽方面在考虑采取家族化脸谱的市场定位策略。由于是高端车型,前大灯的内灯具配置透镜氙气大灯,同时整个前内灯具不惜多处采用全LED设计,日间行车灯放置于最上方,转向灯也采用了LED化,高配车型于前大灯下方保险杠上沿设计有内藏式的大灯清洗系统。

  

  

红旗H7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95mm

  车身尺寸方面,车长度达到5095mm,直接跨入C级车行列,相应的轴距尺寸达到2970mm,虽然并未达到D级车标准,但是更趋于行政化的造型符合其设计目标——政务用车市场的定位。

  

  

红旗H7的车尾造型

  动力方面,红旗H7搭载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50千瓦,扭矩参数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或将达到285牛米-290牛米。3.0升V6发动机与前期展示数据相同,而2.5升V6动力则是首次露面,相比3.0升V6发动机,功率参数调低20千瓦,预计扭矩会在300牛米左右。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