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史上最豪华阵容 长安汽车携5款新车出击北京车展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即将在4月23日拉开大幕,有关参展厂商和参展车型的信息日渐成为关注热点。近日获悉,长安汽车将以“全球智创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全系自主品牌车型、BlueCore动力品牌旗下3款环保发动机和2款高效变速器等以超豪华阵容出击北京车展。

  此次车展上,长安汽车将展示五款全新车型,其中全球首发车型包含3款,即中高级轿车RAETON、首款SUVCS35以及经济型轿车悦翔V5。同时,还有刚刚上市的明星车型逸动以及正在接受3500公里性能检测的入门级经济型轿车悦翔V3两款全新车型。此外,奔奔MINI2012款、悦翔2012款、CX20、CX30等车型也将集体亮相展台。长安汽车将通过依托于全球化的造车智慧,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全家族产品呈现一场超豪华阵容的车展盛宴。

  

  据了解,此次全球首发的中高级轿车RAETON,即是之前曝光的代号为CD101的车型产品。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作为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RAETON外观时尚大气,与凯美瑞有几分神似,但比凯美瑞看上去更大,造型更加优雅、动感,尤其是车身侧面线条充满变化并具有雕刻性,充分把握出动与静、豪华与典雅、魄力与稳重之间的平衡,如同一名高贵的骑士,不经意间将不羁的天性优雅自然地展现大家面前。此次车展,RAETON将全球首发,预计2012年年底上市。

  

  作为长安汽车首次推出的SUV车型,SC35是法兰克福车展引起国内外广泛的S101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型相比,造型更加时尚动感。从获得的信息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与奇瑞瑞虎、东风日产逍客这样的紧凑型SUV基本相当。

  动力方面,SC35将与逸动共享平台,配备Bluecore1.6L发动机,具备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KW。同时,还将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与以上两款全新设计车型不同,悦翔V3和悦翔V5则是基于悦翔平台打造的两款高品质家用经济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为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树立了新的标杆。其中,悦翔V3是一款入门级经济型轿车,拥有灵动的外观、高效的动力、超低的油耗以及丰富的配置,并且,还多次经受长距离、恶劣环境的试验检测,品质绝对可靠。

  悦翔V5更加凸显年轻、时尚特色,内饰设计精致、大气,动力则搭载长安Bluecore品牌H15发动机,采用DOHC+DVVT技术,具有高效能、低功耗的优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0L,领先于国内同级别车型。两款兄弟车型的上市,将助力于稳固悦翔家族在细分市场的标杆地位。

  

  此次车展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刚刚上市的明星车型逸动。作为长安汽车汇集全球造车智慧的首款战略车型,逸动自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效应,逸动上市仅一个月,订单就已突破2000台,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在本次车展上,逸动的代言人影视巨星吴奇隆还将亮相展台,相信,有明星助阵的逸动必定成为车展中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

  除全新车型外,长安汽车在此次车展上还带来奔奔MINI2012款、悦翔2012款、CX20、CX30等成熟车型,共同组成了长安自主品牌汽车的明星阵营。另外,长安汽车还将展出BlueCore动力品牌、InCall、InDrive智能驾驶系统等前瞻性的创新技术。

  经过近几年的精耕细作,长安汽车正在全力迈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在即将拉开大幕的本年度最大的车市盛宴北京国际车展上,相信,以超豪华阵容亮相的长安汽车必定万众瞩目,我们拭目以待!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