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尼赛克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陆地上的战斗机

  近日,瑞典手工超级跑车制造厂科尼赛克汽车公司(Koenigsegg Automotive AB,以下简称“科尼赛克”)宣布将携旗下超跑参展北京车展,其中包括:CCR、Agera R和Agera。这也是该品牌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CCR

  CCR被誉为“世界最快跑车”, Koenigsegg CCR 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3.2秒,该车极速为387.87公里/小时。每台Koenigsegg CCR的车身上都被贴上了瑞典空军第一中队的幽灵标志,这是创造者赋予它的期望——“陆地上的战斗机”。

  

  

  柯尼赛格CCR车身侧面的线条看着总感觉很像是飞机的线条,平滑的曲线造就了其风阻系数仅为0.297。

  

  

  

  

  轮毂的样式很像大众经典的“战斧”式轮毂,不过从资料中得到的信息是这款轮毂的科技含量比较高,并且是由科尼赛克自主设计生产的。

  

  

  北欧幽灵的车门开启方式也十分独特,即向上旋转90度角立在车的两侧。当两门开启时,北欧幽灵有酷似一只展翅的雄鹰,欲一飞冲天。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