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英菲尼迪M35hL混动版全球首发 6月上市

  在即将于4月23日开幕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英菲尼迪官方已经确认将会在车展发布M35hL混合动力加长版车型,新车轴距相比M普通版车型加长了150mm,并随后有望在6月份正式上市。此外,英菲尼迪EMERG-E豪华概念电动跑车也会亚洲首发亮相。当然参展车型还包括QX系列、FX系列、EX系列以及G系列在内的5个系列7款车型,同时F1 红牛车队最新RB8战车也将在英菲尼迪展台亮相。

  英菲尼迪M35hL混合动力加长版车型

  首先重点介绍本次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推出一款全球首发,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混合动力轿车长轴距版----M35hL。该车进行了加长处理后,轴距达到了3050mm,后排乘坐空间理论上会有所提升。将竞争对手锁定到了奥迪新A6L、宝马5系奔驰E级车型上面。而外观方面,英菲尼迪M35hL加长版与普通版车型无异。

  

英菲尼迪M35hL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资料来看,英菲尼迪M35hL混动系统主要由日产和英菲尼迪车型常用代号为VQ35的301马力3.5升V6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台67匹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达到360马力,强劲的动力通过7速自动变速器传递。性能数据表现出色,百公里加速只需5.5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M35hl的电动机利用双离合系统,可让发动机与传动系完全脱离,从而降低机械损耗。另外,电动机由锂铁电池组供电,可在50%的行驶环境下以纯电动模式工作,最大行驶速度限定在100公里/小时,而续航里程仅2公里。采用混合动力后,英菲尼迪M35hL在加速性能上不会逊色于M37,而在燃油经济性则有高达40%的提升。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跑车——Emerg-E

  此外英菲尼迪还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他们全新的概念跑车——Emerg-E,之前该车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过,这次北京车展属于亚洲首发,也是一大看点。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超跑 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外观方面,Emerg-E借鉴了英菲尼迪Etherea紧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车大灯被设计得更加犀利,充满攻击力,车尾两侧配备的进气口,大尺寸的合金轮毂使该车的视觉效果凸显。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超跑 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布局简单明了,设计特点充满科技感,蓝色灯光的点缀同时也增加了科幻感。此外,车内座椅采用了抽象派的设计风格,并兼顾了人体力学设计特点。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超跑 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跑车将会采用增程式的动力系统,其中搭载的1.2升发动机为中置布局,以达到最好的重量分配。

  随着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的风水上之时,英菲尼迪自然不想落后对方太多,之前也有报道传言英菲尼迪将国产的消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拉低车型售价,让其具备与德国三强较量的资本。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