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奇瑞两款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据了解,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奇瑞“TX”和“ant”两款概念车将首发亮相,其中TX为全新的SUV概念车,@ant为新能源概念车。日前,奇瑞发布了两款概念车的实车图。

  

  

奇瑞TX概念车实车图

  奇瑞“TX”概念车体现了奇瑞在设计理念上的创新,代表了奇瑞SUV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奇瑞T系列SUV造型的DNA。这款概念车设计灵感来源于水的灵动和自然张力,外观轮廓采用流线设计。这款车将设计理念转化到SUV造型的同时,设计细节考虑到了工程设计的成熟性,可在短时间内将其变为现实。

  

  

奇瑞TX概念车实车图

  奇瑞“@ant”新能源概念车外形采用蚂蚁仿生学设计,该车融合了“云技术”和“组合增程”两个理念,将新能源、互联网、云计算和物联网相结合。其中@体现了网络化概念,代表未来信息共享、云技术的发展趋势,与传统增程车相比,@ant概念车油电车体独立,结构简单,小巧方便;其次,通过汽油车与电动车之间的自由组合,实现无限增程,摆脱了对现有公共能源补给模式的依赖。

  

  

奇瑞“@ant”新能源概念车

  

  

奇瑞“@ant”新能源概念车

  除了两款重点概念车之外,旗云5、G2以及新东方之子三款新车也将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三款新车的上市将完善奇瑞的产品体系,并进一步提升奇瑞在各级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