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高富帅的首选 3款高端进口超豪华SUV导购

  对于经常遨游在网上的广大网友来讲,对于最近非常热门的“屌丝”、“高富帅”等词汇必然不会陌生,其中意义小编就不在这里阐述了,毕竟我们是汽车媒体……说回正题,对于广大高富帅来讲,汽车的功能对于他们来说也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在某些时候,汽车则代表着他们身份的象征以及权归地位的体现。所以他们更加喜欢一些充满野性味道的车型,高端豪华SUV就是其中之一。下面,车神榜小编就为广大高富帅推荐以下3款高端SUV车型,还没入手的高富帅们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就可以下手了。而广大屌丝们……我们还是看看就好了。

  宝马X5

  宝马对于任何对汽车稍有兴趣的人来说都再熟悉不过了,旗下任何一款产品有着有耳熟能详的知名度。而宝马X5对于宝马来说则起到了里程碑式的作用,在宝马X5诞生之前,从没有一款车能把豪华和性能完美的结合于一身,而X5的出现,则很好的填补了这一空白。自这款车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内饰的豪华,对于X5来说,同样不言而喻。整体布局传承了宝马家族的经典设计,中控台采用全黑配色,并也加以少量桃木装饰条用于装饰。平直的线条仍然走的是硬派路线,再配合细腻的做工甚至带给我们一种近似机械感的风格。由于目前宝马X5还没有换代,因此最新一代的宝马家族风格内饰并没有在这款车中体现。

  

  动力方面则是宝马X5的最大亮点,无论是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还是4.4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足以让你在驾驶的过程中抑制不住的兴奋。而0-100公里6.8秒的最快加速时间甚至会让你觉得坐在一款性能跑车里,而忘记这是一款体型庞大的越野车。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