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3月主流SUV销量点评 本田CR-V重夺销售冠军

  各大主力厂商全面发力,让3月的SUV市场竞争变得日趋激烈。本田新CR-V以21124辆的成绩重新抢回销售冠军宝座,这并没有出乎太多人的意料,但逍客以14109辆的成绩超越大众途观成为合资SUV销售亚军,则是很多人之前所没有想到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各大主流SUV在3月的市场表现。

  本田CR-V

  销量:21124辆

  

  

  对于本田CR-V重新抢回销售冠军宝座,没人会感到意外。虽然从本质上看,新CR-V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这并不会影响到它在销售排行榜上的表现,因为老款CR-V原本就是热销车且新款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还有所提升。考虑到CR-V在国内市场拥有极好的口碑且在性价比方面优于途观,它应该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占据合资品牌SUV销售冠军宝座。

  长城哈弗H系列

  销量:17138辆

  

  

  虽然身后有比亚迪S6这样的实力派追兵,但长城哈弗H系列车型还是轻松的在自主品牌SUV销量排行榜上领跑。依靠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不错的口碑,哈弗H系列车型已经成为10万元SUV市场毫无争议的主流车型,城市型SUV哈弗H6的入市,更是明显提升了它的整体竞争力。考虑到比亚迪S6在口碑方面尚有差距、奇瑞瑞虎空间略显局促,哈弗H系列车型依然会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领跑自主品牌SUV市场。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