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奥迪R3 Q3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北京车展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在2012北京车展上,奥迪将会发布一款奥迪R3 Q3概念车,该车型基于奥迪Q3打造,以“扣人心弦的动态性能”为设计主题,并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诠释紧凑型SUV,关于该款车的官图和一些细节近日也发布了出来。

  

  

  

  

  

  奥迪R3 Q3概念车官图

  从官图来看,奥迪 RS Q3概念车外观上,采用蓝色涂装。逐格格栅由全新的几何图案组成,更具三维效果,并和奥迪车标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大灯在镀铬合金和碳纤维的作用下轻微着色。车身降低了25mm,这使得车型看起来更宽。保险杠也被重新设计,分为两部分,内部有整流格嵌入,外部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外形呈平滑的漏斗状。车身侧面也是黑和蓝的色调组合,抛光铝修饰的车窗框架,后视镜也由碳纤维材料制成。车尾部,更低的保险杠看起来更运动更具侵略性。结合了两个大的椭圆形排气管,具有典型的RS车型特色,尾灯和辅助灯也是经过着色处理。奥迪RS Q3概念车的铝质轮毂延续了RS Q系列的款式,前表面抛光,侧面经过喷砂处理。

  

  

  

  

  

  奥迪R3 Q3概念车官图

  内饰上,黑色仍然是设计的主导色调,光线可以从汽车顶上可开启的遮阳篷顶上直接洒下来,车顶轮廓线、地毯、脚垫、皮饰仪表板,和大面积的座椅垫衬物,都由纳巴革组成,座椅上同时也应用了深蓝色的阿尔坎塔拉皮革。

  

  

  

  

  

  奥迪R3 Q3概念车官图

  动力上,将搭载2.5升TFSI发动机,同时兼备汽油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排量2,480cc,最大输出功率3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用5.2秒,最高时速265 km/h。全轮驾驶系统将配备7速S tronic变速箱,通常情况下,这些动力都传给前轮,但是有特殊情况时,将通过电动的液压多离合变速器再分配到后轴。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