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曝光 新CLA级预演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奔驰的Concept Style Coupe首期图片在网上曝光出来,这些图片几乎从每个角度展示了奔驰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将作为新一代CLA/CLC的预演。

  

  

  

  

  

  

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

  从图片来看,Concept Style Coupe将是一款四门轿车,整体设计风格取自奔驰A级和CLS级。将搭载MFA平台,并且长宽高分别为4637mm、1891mm、1398mm,轴距为2699mm。

  

  

  

  

  

  

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

  

  动力系统上,将搭载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8马力,量产车型也将提供108和208马力之间多款不同的发动机可供选择。

  

  

  

  

  

  

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

  编者语: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比当前的CLC级还要好看,容易让人想起第一代CLC级。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