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北京车展上将上市八款SUV 龙版牧马人领衔

  随着SUV市场的竞争火热,相信北京车展这一国际展台更是厂家必争的战场,如标致4008、奥迪Q3、英菲尼迪FX等新车在之前早已预热,而之前的消息更可看出这些新车对北京车展跃跃欲试,下面让我们看看预计在北京车展上市的八款新车:

  Jeep龙版牧马人

  

  

  近日获悉,Jeep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龙版牧马人概念,所谓的龙版牧马人概念车其实和目前量产版的牧马人区别不大,不过在车身的很多细节上加入了“龙”元素的装饰。从目前Jeep给出的前期官方图片上看,龙年特别版牧马人是基于五门版车型进行的打造,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晶碳黑色车身配色,同时水箱隔栅、车轮毂以及车窗设计则采用了古铜金色设计。

  

  

  

  

  龙版牧马人概念车采用黑色车身,同时格栅、轮毂与车窗则运用金色设计,看上去十分独特,而车身的龙型图案将整辆车所要表达的“龙元素”很好呈现,表现出个性张扬的风格。

  

  

  龙版牧马人还在车身上图绘有标志性的龙纹图案,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专门的龙鳞纹样的特制轮胎,使龙年版牧马人驶过的地方都能留下龙鳞样的纹路。

  

  

  内饰图中可以看出,空间采用黑色和金色色彩搭配,沉稳尊贵;细节部分加入龙的图案,彰显着其新的身份与风采。

  

  

  发动机上也采用了金色的龙图案装饰,龙的烙印已经深深印入华夏子民心中,现在他也烙印在了牧马人的3.6L大心脏之中。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