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多条公交专线直通国际车展

  北京市顺义区区长王刚4月19日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系列访谈“市民对话一把手”时透露,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4月23日开幕,5月2日闭幕;将有120台全球首发汽车、74台概念汽车、88台新能源汽车在新国展集中亮相。

  王刚说,这次车展在新国展展位面积共23万平米,涉及14个国家2500多个厂商,共展出整车1125台。几乎汇集国际所有跨国汽车公司和国内汽车厂商。

  据透露,此届车展预计参观总人数80万,日最高参观人数预计15万。地铁15号线可直接到达新国展,最高运量为每小时5000人。为方便市民前往参观,还开通了多条公交专线通往新国展。如东直门公交站有915、916专线直通展会,在地铁北土城站也有直达新国展的公交专线。

  温馨服务提示:

  北土城专线车时间表

  新国展——北土城专线开通日期为4月23日至5月2日,运营时间为:地铁北土城站至新国展8:00—15:00,单程票价10元;新国展至地铁北土城站。10:30—19:00,单程票价10元。

  新国展周边停车场和接驳车安排

  在空港工业园区内为自驾车观众准备了空港停车场、在花博会展场周边准备了花博会停车场。

  观众可以将车停放在空港停车场或花博会停车场,然后乘坐专门安排的接驳车抵达新国展参观。4月23日和24日为北京车展媒体日,仅开放空港停车场。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张少雷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