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北京车展5款最离奇概念车型 4轮1壳的72变

  耀眼的外观、超前的意识,不受量产车条件的限制,可任意采用未经验证的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计,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概念车永远是全球各大汽车展的主角。意大利人倾向于创造一些视觉上让人愉悦的款式,然后四处宣传让人们接受;法国人受困于智能和概念化,所以他们由内而外地设计汽车;美国人做的任何东西尺寸都很大,但是在设计过程中,总是忽略细小的但很重要的细节;倒是日本人的设计非常注重细节,能吸引人们仔细观看。概念车玩的是创意,拼的是实力。虽说都是4个轮子,1个车壳,但融入了设计师的灵感和风格,其内涵有了不小的变化。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即将到来的2012北京车展上最离奇的概念车型。

  NO.1 丰田Fun-Vii——架在四个轮子上的智能手机

  Fun-Vii是丰田将在北京车展推出的概念车之一,Fun-Vii概念车被丰田称为“架在四个轮子上的智能手机”,该车可像下载程序一般随意改变车身涂装。车身外壳采用触摸屏,允许驾驶者随心改变显示的图案,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Fun-Vii便会改变外观。如果所有人都购买这款汽车,喷漆工作将成为过去。

  

  

  丰田Fun-Vii概念车的驾驶座舱内部可以容纳三个人,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4020毫米,宽1745毫米,高1415毫米,而轴距长度为2750毫米。

  

  

  Fun-Vii概念车的导航系统应用虚拟现实技术,用全息投影生成一位行车助手,如同真人一样通过语音与驾驶者交流并提供导航信息。

  

  编者语:苹果推出后,满大街的手机都变成一个样,我担心这款"下载程序一般随意改变车身涂装"的概念车推出后,满大街的汽车会不会也变成一个样?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