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进口大众北京车展阵容 迈腾Alltrack将亮相

  日前,进口大众公布了即将亮相车展的阵容,新高尔夫敞篷轿车,迈腾Alltrack和甲壳虫R概念车都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高尔夫敞篷版

  新一代高尔夫敞篷版基于目前的第六代高尔夫设计,此前,大众在第一代和第三代高尔夫上曾推出过敞篷版。

  

  

  

  新高尔夫敞篷版

  新高尔夫敞篷版与EOS十分相似,外观方面我们只能从中网镀铬条以及雾灯造型来进行分辨,不同的是,高尔夫敞篷版一直坚持了软顶设计风格,因为不需要将顶棚收折在行李箱中,因此高尔夫敞篷版车型的车身,尤其是尾部更加紧凑。

  

  

  

  新高尔夫敞篷版

  而新的软顶敞篷,通过传统的液压传动,可以在30km/h时速下9.5秒之内完成开启和关闭。

  

  

  

  新高尔夫敞篷版

  动力方面,大众为新的高尔夫敞篷版提供了多款动力组合。汽油机方面,1.2TSI1.4TSI和208马力的2.0TSI发动机可供选择。柴油方面则为103马力的1.6TDI和138马力的 2.0TDI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和7速DSG变速箱。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