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北京车展最具看点新能源车 科技创新/政策鼓励

  国务院18日讨论通过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描绘蓝图:到2020年中国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有望达超过500万辆,这无疑更加坚定了中国汽车产业走新能源发展之路。今年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创新 跨越”,这一主题诠释了当今全球汽车工业向创新科技,绿色节能方向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新能源车作为本届车展的重头戏,有多达88台的参展车。那么在如此众多的新车中,最具看点的新能源车又有哪些呢?让我们一同关注本届车展最具看点新能源车。

  奥迪A8L Hybrid

  

  

全新奥迪A8L hybrid

  据悉,一汽-大众奥迪将携三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四款亚洲首发车型,以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阵容高调亮相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其中,全新奥迪A8L 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将首次与公众见面。

  

  

奥迪A8LHybrid比标准的全尺寸奥迪A8要大

  外形方面,奥迪A8LHybrid比标准的全尺寸奥迪A8还要大,新车增加的长度将提供豪华班机般的后座空间。此外,消费者还可选择可电动调整与加热式的独立后座,另外还有通风和按摩功能可供消费者选配。

  

  

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混合动力版奥迪A8L采用了一台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5kW,配合一台电动机后,最大马力达到180kW,总扭矩输出为480牛米。据奥迪表示,这一混合动力系统可使该车在7.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组合模式下的油耗为7升/百公里,最高时速为235km/h。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使3公里,最高时速限制在100km/h。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