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东风系111台展车将整体亮相“东风馆”

  中国网4月20日讯 (记者 高斌)东风汽车公司将以史上最完整、最强大阵容亮相2012北京车展。

  4月23日,东风汽车公司将率旗下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等整车企业,亮相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东风公司称,此次总计参展面积13257㎡,展车数量111台,是东风公司参展史上最完整、最强大的阵容。其中,东风公司展台参展的20台整车,全部为东风双飞燕商标的自主品牌汽车和新能源汽车。

  2012年第一季度,东风公司实现销售汽车83.26万辆,同比增长5.05%。

  相关链接:东风公司北京车展五大亮点

  亮点一:东风各参展单位相对集中在W1馆,首次以“东风馆”方式亮相北京车展。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公司改变以往分散布展的格局,将东风集团及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裕隆展台布置于W1馆集中展示,以“大东风”形象参展。

  亮点二:东风公司展台首次展示全系列东风品牌乘用车,参展产品全部为东风双飞燕商标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

  此届北京国际车展,东风公司室内展台面积1797㎡,参展产品为20台整车和5款发动机。20台整车,全部为东风双飞燕商标的自主品牌汽车和新能源汽车。而且,这也是东风公司首次展示全系列东风品牌乘用车,车型包括东风风神、东风风行景逸、东风风行菱智、郑州日产帅客、东风小康等。

  亮点三:新品居多,全球首发、国内首发车型数量较多。

  东风公司和旗下子公司一共参展的111台整车中,大多为新近上市的新产品。东风集团展台此次展示的20款整车中,5款首发新车有东风HUV、东风猛士民用版,东风纯电动微型轿车E30L,郑州日产帅客2.0LAT,东风小康C37,3款上市新车有东风风行景逸SUV、东风风神A60、东风小康V29,还有5款自主发动机:1.4L增压发动机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L增压直喷发动机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1.6 ISG混合动力发动机。

  亮点四:参展规模创历史之最,自主品牌车型过半。

  此届车展,东风以历届最完整、最强大阵容整体亮相,东风公司旗下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等整车企业悉数参展,规模创历史之最。

  其中,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参展的车型全部为东风自主品牌产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等子公司也展出了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产品。在111台展车中,东风自主品牌展车超过了一半。

  亮点五: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动力总成引人瞩目。

  此次北京车展,东风公司共展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5辆,包括东风纯电动微型轿车E30、E30L,S30 EV、A60 ISG、帅客纯电动车车型。

  • 来源:中国网 作者:高斌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